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青春舞曲 《王洛宾》 | musicchallenge B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我在读。写作只不过是门面的,要粉丝来听歌读文章,是需要交流的。欢迎来到现实世界。谁跟你说我的歌好听?只不过是我经常出现在别人的留言板,所以别人“看”得我多,觉得我的歌唱得好。不觉得吗?这个叫先入为主。

Sort:  

其实我自己也忘了差不多自己写过啥,
后来看了看,这篇文章估计上载会引起一些回响吧?
是源于cnp的问题,
打几个字呢,我还行,让我再弄个电脑啥指令的,
我也是满天星斗的,
在加上看了little newthing在布告板的留言,
我感觉有点受委屈,
虽然是我自己对号入座,有感而发才写出来的,
其实后来想了想也对啦,这个投票是带有金钱价值的,
而且很有限,
再说,
马国团队要面对上千篇的文章要处理,
而我呢,
只需要面对马国团队而已,
说到尾,
还是回到我的文笔问题,还有其他文章的精心布置,如何更吸引群众进来也是一个学问。
我也长见识了,
居然有人那么长的留言!
反而觉得好像是我自己框架了我自己,
必须跳脱这种没有营养的思维才行。

老实说我没有时常听或看视频,但听过你有些歌的视频,你唱的不错。好听!👍

你有回错人吗?🤣

我没有回错。是在讲你大卫哥哥。

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21.22
ETH 3319.09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