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青春舞曲 《王洛宾》 | musicchallenge B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其实我自己也忘了差不多自己写过啥,
后来看了看,这篇文章估计上载会引起一些回响吧?
是源于cnp的问题,
打几个字呢,我还行,让我再弄个电脑啥指令的,
我也是满天星斗的,
在加上看了little newthing在布告板的留言,
我感觉有点受委屈,
虽然是我自己对号入座,有感而发才写出来的,
其实后来想了想也对啦,这个投票是带有金钱价值的,
而且很有限,
再说,
马国团队要面对上千篇的文章要处理,
而我呢,
只需要面对马国团队而已,
说到尾,
还是回到我的文笔问题,还有其他文章的精心布置,如何更吸引群众进来也是一个学问。
我也长见识了,
居然有人那么长的留言!
反而觉得好像是我自己框架了我自己,
必须跳脱这种没有营养的思维才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80.02
ETH 2945.54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