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算水文!】我的“十真一假”答案揭晓~

in #tenfactsonelie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weitz邀请我来参加“十真一假”活动~下面公布答案啦!

1.我曾经会拉小提琴。@intmilanmilano

大家小时候应该都被拉过很多兴趣班吧!我学过书法、油画、英语、跆拳道、小提琴、奥数、游泳、心算……但现在大部分我都不会了,初中的时候还勉强表演过小提琴呢,现在连琴都没了。。

2.我中考数学满分,高考却差点不及格。

没错,我初中时数学课代表,高中浪浪浪……虽然做题不行,但我对数学的热爱一直没有变!

3.我大约10岁读史记,12岁读康德。@coder-bts

这一条也是对的,我很小就能看繁体竖排的书啦。史记除了书、表之类都很好读,推荐大家哟~康德是上初中那年在书店开始看的,但差不多15岁才第一次看完三大批判!

4.我初中时常去酒吧、网吧,参加打架。@liuzg @wilhb81 @learn-er @nostalgic1212 @windowglass @sharonqian

这一条是对的……虽然猜的人最多哈哈哈哈!初中的时候要搞什么帮扶差生,我是班上第一名,经常和差生玩儿,放学会一起去浪~~去酒吧喝酒、玩游戏(在昨天茶馆的帖子里有讲哦~“关于游戏的记忆”,初中是玩的最多的时候),他们在约架我一般都在旁边看着,如果兄弟打不过了也会上!因为初中的课程对我来说太简单了,每天只要上课就可以考年级前十,其它的时间就是两件事,玩儿和看书。就这样子考上了云南省最好的高中(没有之一,有校友吗??),但是高中这样就不行啦,所以高考崩的厉害,勉强上了985……

5.我做过卖烧烤的店员,也卖过书。@tydebbie

大学毕业后打过各种各样的零工,卖烧烤真的太累人了,空间很小,味道又大。卖书的话周一到周五人都不多,原本店里还让我们看书(反正没人啊。。),后来不让看了,只能干站着…周末呢人又太多,隔三差五问厕所在哪,也蛮头疼的。。

6.我有3000册藏书。@hmayak

没错…大约在2900~3100之间浮动,超出太多的话我会卖掉一部分。

7.我身高只有168cm,所以拒绝打篮球。@wilburm @meixia @ericet

有三个人猜对了哦!!前半句话是对的,大概168.8这样子吧现在,但我一直都喜欢运动,也喜欢打篮球啦哈哈~~都说打篮球能长高,但实际上我从小学一直打到高三,特别高三那年,下半学期我们经常上开放式的课(随你干什么都行),班上很多同学一起去打篮球、打乒乓球,一打一下午。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并且别人高考都好,就我不好……)

8.我习惯独来独往,也喜欢和朋友在一起。

之前有一个段子,孤独的分级啥的,看了很懵逼。对我来说一个人逛公园、逛书店、逛展览博物馆,去旅游,爬山,游泳啥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如果有人约的话我也很开心~~

9.我擅长登台演说,平时却不爱讲话。@weitz

初中做数学课代表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数学老师动手术,不好讲课,都是我上课的。我擅长演说、面试,做过读书会的讲座。但平时话不是很多呢,超过四个人低于十个人的小团体我反而基本不说话,平时也习惯听别人说。

10.我到处旅游,很少拍照。

身在云南,怎么可以不旅游呢?打着“眼睛是最好的相机”的旗号,我总是懒得拍照~~

11.我喜欢读拉丁语诗,但还不懂古希腊语

国内出版了的拉丁语诗集我几乎都有,这几年出了不少拉丁语-汉语对照的诗集,我很开心。以前的一般只有中文,没有拉丁语对照,这样子就没有用了。可以说在这方面赶上好时候啦。希腊语以后再学!

所以这次@wilburm @meixia @ericet三个朋友猜对了哟~~~谢谢大家的参与!

Sort:  

呃,猜到目前为止,这么多人,一个都没猜对=_=...

你也发个让我们猜猜啦~~

嗯,是准备下个星期发一个...

呀呀,猜了好多人的,终于猜对一个😎

恭喜呀~我继续一个人都没有猜对的状态…(´▽`)

这都是因为太相信我是一个好人?!

哈哈哈哈~~我好像一个都没呢……

假作真时真亦假

有时候写着写着自己都忘记是真是假了

书香门第

兄弟谬赞啦哈哈~世代小工人!

居然猜对了~ 谢谢 @crowflew

身高和喜欢打篮球无关哈哈哈~恭喜!

果然还是没有看透维参老哥。

多看文章,就摸透了哈哈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啊,又落空 :P

恭喜各位得奖者 :D

攒一大波RP啦~~

0.0 你去酒吧网吧居然是帮扶差生……?那么……这帮扶差人有效果不……?

PS:你爸妈给你报的兴趣班还真多啊……=.=

是互相帮扶!我帮扶学习,他们帮扶玩~~玩是蛮有效果的,学习这东西还要看天赋哈哈哈哈
兴趣班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要坚持的才行呐

要是你当时这样跟老师说,他会不会一巴掌拍死你……哈哈哈……

只要能考年级前十,他能拿我怎样…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511.66
ETH 2989.02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