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ffic...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5 years ago

The difficulty of the monsters game has improved a lot now!『现在的monsters游戏的难度提高了很多!』

现在的steemmonsters游戏在league达到金以后就会出现双规则现象,就是一局当中会有两个限制规则。

这就使得优势卡片不能同时使用。

优势卡片同时不能用,相对来说,以前的那种优势就被降低了。

以前,我的水系和地球系的卡片很好用,现在它们都变得不太好用。

我今天的任务是水系赢五场,以前完成这种任务很轻松,今天却打了很久猜完成。

得到的卡片还是不太好!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好鸭,ishare!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nuagnorab 八阿哥 迎着海啸 坐着火箭 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謝您使用 SteemAce.io 平台分享發佈游戲

感谢代理11.0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xyz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