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nathanmars的#SEVEN77活动,又有新活动了,奖金高达1000STEEM!!!

in #wherein5 years ago

@nathanmars先生发起的#SEVEN77活动已经有挺长的一段时间了,在这期间,越来越多的steemians开始在Twitter宣传推广 #STEEM,Seven77 Family的目标是让STEEM的价格,达到$7.77。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乐观的想法,但是,经过我们大家的努力,它应该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我在 @nathanmars先生前天的感谢活动PushBook Gift #2 : Win 1000 STEEM in 48 Hours中,介绍 @abcallen@annepink在Teitter上进行了第一次的#SEVEN77活动,现在 @abcallen已经成为Seven77 Family的一员, @annepink不知道为什么,没能进入最新的成员列表。但是相信我,只要坚持几天参加#SEVEN77活动,一定会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的。

由于我介绍了他们加入了Seven77 Family,因此,按照PushBook Gift #2 : Win 1000 STEEM in 48 Hours里说的奖励,我获得了60个STEEM的奖励,再次感谢 @nathanmars先生,我现在把它们全部power up以表示对STEEM的支持和信心。
image.png

错过了这个活动的steemian也不必着急,现在又有了新一期的感恩活动

PushBook Gift #3 : Giving Away 1000 STEEM in 72 Hours to Say THANK you for Seven77 Family Members

奖金还是1000STEEM,时间拉长到72小时,大家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加入Seven77 Family这个大家庭,一起让STEEM重新腾飞起来!!!

如果是第一次参加的会员,请注意以下几条:

Step 1. Write One reason why you believe in STEEM
Step 2. Write Day XXX of 777 #Seven77 #STEEM @nathanmars7
Step 3. Attach Video of your Seven (e.g. 7 Push-ups)

翻译如下:

第一步:写下一个你相信/喜欢STEEM的理由;
第二步:写下第几天参加活动,并使用正确的标签后 @nathanmars先生在Twitter上的ID,具体格式为:Day XXX of 777 #Seven77 #STEEM @nathanmars7
第三步:附上你做7个动作的视频(比如7个俯卧撑等,可以使7个任何动作)

请记住,这是在Twitter上的活动,如果可以的话,请@我在Twitter上的ID: @julian2013__,让我作为你们的介绍人,谢谢。

目前,Seven77 Family可以赚取LOVE points(积点)和LOVE Tokens(代币)。这些积点和代币具体会有什么用处,目前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想一定会有用的,这个和我们在steem链上创作并不矛盾,大家应该积极赚取这些代币和积点。会员还拥有LOVE Reputation,积极地会员还能成为Seven77 Partner,会拥有更多的特权。

以下是针对这4个概念的原文:

LOVE Tokens > During Early days of PushBook Startup, Every single Seven77 Family members will get LOVE Tokens from NathanMars's Heart for their positive impact with Seven77 Challenge Movement on Twitter

LOVE Points > One comment = 7 LOVE Points, Maximum 21 comments are eligible for LOVE points in any given 24 hours ( 21 X 7= 147 ), No Points for Comments on my/your own content & Second comment on the same content. Every new Seven77 Family Members get Bonus 441 LOVE points.

LOVE Reputation >Unique Seven77 Family Members engaged with since 17th May on STEEM

Seven77 Partner > Seven77 Family member who Earn their first 7k LOVE Points ( Or 77k LOVE Tokens) will automatically become Seven77 Partner. Earning 7k LOVE Points ( And 77k LOVE Tokens) will qualify to become Seven77 Premium Partner. Seven77 Premium Partners will get more benefits than Seven77 Partners. Seven77 Partners will get more benefits than Seven77 Family member


全力点赞本帖并转发的前十位steemians,将每人获得我送出的1枚新手币NBC,共计10枚。

NBC是由新手村 @team-cn发行的代币,

持有新手币的好处:

每日点赞,持有新手币者,将会获得@team-cn每日一帖的点赞;
收益分红,每日按持有币的比重,分享 @team-cn的SBD/STEEM收益分红;
容易变现,不需如SP般等待13周的power down周期;
容易转换币权,可透过交易平台 Steem-Engine.com转赠他人。

有关新手币的详细介绍,请见Newbies Coin (NBC) White Paper – Version 1.0 /新手币(NBC)白皮书 版本1.0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julian2013 💙
Let's Keep On !
#steem ♨ On !
#seven77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厉害啦哈...抱到奶单大腿呢...💪
嘎是不是笑嗨了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不是介绍大家继续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这叫拍奶单马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活动,应该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我就拍你屁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以为只能做俯卧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以看看我发的视频,就知道了,只要7次就行。另外,你可以转发一下这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转发,转发貌似没用,梯子不能用

转发我送nbc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转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真是大奖。
Upvote Re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加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s @julian2013 for belonging to 777 community of @nathanmar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支持一下土豪的活动

谢谢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000個STEEM....口水

熊熊去推特上运动一下吧😄阿兰今天获得大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朱,一定得運動嗎?
我可以做點其他的事情嗎?

挖7次鼻孔也是可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要做手部運動...!!!

可以的,打手枪7次,应该能有大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母湯安捏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要6号梯子才能恢复,我现在看不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vpn坏了,前几天工作缘故推特都没有连续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也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机哥好牛逼,我转了!

哈哈,你是还没参与seven77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122.36
ETH 3072.69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