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新手:刚开始健身一定要请教练吗?

in #wherein5 years ago

健身新手:刚开始健身一定要请教练吗?
开始健身了吗?
如果你已经开始健身了,那咱们今天来谈谈,刚开始健身到底需不需要一个健身教练,以及怎样去判断一个健身教练是否靠谱这个话题。
其实我最早健身的时候我也苦恼过,但是后来我不苦恼了,因为我发现我根本请不起教练。那想必现在的很多人都想去请个教练,因为我自己的话也培训过一些教练啊,我之前也是教练培训师,所以我对于这个市场还是相对比较了解。我们首先说一说。对于一个健身新手来说,到底需不需要健身教练,我个人认为是确实需要。因为很简单,其实健身这件事情看上去容易,但其实做起来很难。健身过程中,各种各样的运动,各种各样的饮食,各样的营养在包括很多细节。比如说健身前后的一个放松啦,健身后的一个拉伸或者是一些简单的放松动作。你让普通人或者一个新手去完成它其实很难,那即便是像我,其实我也很难把这些东西全部都掌握。那么其次呢。像我们知道健身过程中,你必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阶段,比如说我要增肌,那我可能增肌过程中发现,哎呀我为什么最近瓶颈了?对吧,那我要减脂。哎,我又发现,好像跑步跑多了,膝盖不舒服了是吧,这种情况我觉得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并且盲目性的锻炼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很难坚持下去!
所以我个人觉得教练的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说现在互联网上我们有很多方法去学到各种各样的健身知识,但是对于本身健身这件事情来说,自己去学知识其实存在一个很大的误导性,以及会遇到很多很多坑,比如说,你这个知识到底真的假的。网上那些写的东西到底是靠不靠谱,其实没有人可以百分百判断,即便是我去看,我觉得我也要花一点时间,因为知识太多了。
只有科学的锻炼才能走向卓越,才能事半功倍!
至于教练是否靠谱,我这里有五个方法:
①:先在目前比较流行的APP里学习提高自己的基础健身知识。
②:可以先试听或者买几节课来判断是否合适自己。
③:教练有没有听你说,了解你所需要达到的目标,了解你的过去健身历史和病史。
④:教练是否在根据你的需求来对你教学,给你定制健身计划。
⑤:教练讲的是否通俗易懂,能很好的解答你所提出的问题。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101.68
ETH 3023.14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