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减肥总是不成功?

in #wherein5 years ago

为什么你减肥总是不成功?
大家好,我蒙德又来了,今天跟大家聊的话题都是关于减肥的话题。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这个关于减肥的话题。因为减肥这些事情是永远存在的,包括我经常也开玩笑说。唉,经过了2018年一年的减肥,现在我要进入2019年的减肥阶段了啊,这其实是也是一个开玩笑的话,就是说减肥这个事情其实是很考验意志力,也非常的考验我们自己的一个饮食训练这些综合因素的。
那么我们今天聊的话题是什么的?就说为什么很多人减肥很久,体重也掉了,但是他还是发现自己没有减成功,体型还是非常差。应该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情况。我们今天说的这个话题,我相信大部分人想听,那首先是什么的,就是说体重表上的数字呢?其实不能反馈你身体的情况,体重一百斤两百斤三百斤。其实这个数字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而我们身体是有很多成分组成的,比如说肌肉,骨骼,水分,甚至我经常跟朋友开玩笑说,哎呀,你去上个厕所啊,这个拉个肚子,其实你的体重就会少掉很多,但是你能说你掉了很多脂肪嘛。你不能这么说,甚至是有的人说,我经过一夜睡不睡了一觉。第二天起床,我体重就掉了。为什么呢啊,水分糖原都减少了啊,所以就说体重这个东西本身只是一个数字,数字代表的是很多成分的组合,而不能代表本身我们身体的情况,那很多时候的快速的减重啊。尤其是像有的人说啊,我一个礼拜,啊我一个月掉了好几十斤体重,那这种快速减重了意味着什么,一般意味着就是说首先是大量的身体的水分的损失,因为我们知道人体也有一大半都是水分组成的,那也代表了肌肉的分解,还有一部分是脂肪,实际上脂肪只是你减少这个重量中的很小很小的一个部分。
但是物极必反啊,体重的快速波动一般不代表减肥成功,反而有可能是什么呢?是你身体经过这种快速的变化之后,身体带走了这个水分导致的体重下降,而一旦有可能,随着你之后的饮食训练的变化啊,你的身体可能会干嘛,一个是反弹,还有什么?还有就是说你发现体内的这个成分的构成越来越差,比如说,你会明显发现肌肉量流失的非常多,那有的女性就说啊无所谓肌肉了,那你要知道肌肉这个东西并不一定是让你变得很夸张。很多时候他也是维持你健康体态,一个健康身材的这个因素。你就想想,如果你这个身材变成什么风一吹啊,马上倒了。我相信你即便是有再好再小的体重再好看的,这个脸蛋也并不能改变你身体差这样一个情况。
而且这个时候他不仅是摧残你的身体,也摧残你的脑袋,甚至也会有很多疾病的风险。比如说有的女性就会发现,自己的这个生理周期越来越不正常,有的男性发现自己的体力下降啊,体能下降,皮肤变差,头发也开始越来越差劲,所以呢。就是说减肥减脂其实减的是脂,而不是为了减的是重。减重只是减脂中的一个部分,不能用减重代替减脂。就是不要用体重这个东西来作为减肥100%的参考。所以我给大家的建议是什么的,就说第一个就是减肥不是减重,减重不是减肥。一定要什么理性对待这个体重表上的数字。
你更多的时候看的是自己身体的这个体态的变化,这个维度的变化。包括是你命中状态的变化,你日常的一个健康的变化。其次安排好少吃多餐的原则,比如说啊,你这个减肥过程中,我们适当控制主食,少吃这个糖份,少吃碳水很正常。但是同样的道理,你在少吃这个这些东西的过程中,你也要增加蛋白质,增加不饱和脂肪,增加微量元素的摄入来抵抗身体对肌肉的消耗。然后呢,还有什么呢?就说减肥过程中,除非你是那种大体重的人群,有的人体重很大啊,刚开始可能会减得快,但是后面的慢慢的要把减肥的这个速度适当的控制下来,不要太过着急,不然的话,你一定会享受反弹的痛苦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20.41
ETH 3016.79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