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饮食的技巧你知道吗?

in #wherein5 years ago

减肥饮食的技巧你知道吗?
哈喽,大家好,我是蒙德。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话题是关于减肥饮食中的小技巧的。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减肥饮食中有什么技巧,我觉得这个话题很有意思,而且呢。我正好结束了上半年的减肥计划。进入下半年的减肥计划了,所以我觉得可以给大家谈一谈这个话题。我和大家讲这些小技巧的是简单实用,而且你直接可以上手,成本也非常低,一些花里胡哨的我也没必要讲。
第一点:减肥饮食中的我会建议大家增加酸奶的摄入,可以在早餐训练前后加餐的时候服用。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我给大家建议的酸奶是无糖酸奶,而不是含糖酸奶。因为超市目前现在卖的很多酸奶都是含糖,而且有些酸奶的糖含量比可乐还要高,对我们减肥没有任何的好处。但是无糖酸奶,它不仅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而且它的乳糖还能更低。因为酸奶发酵的过程中把部分乳糖水解了。其次呢,他还拥有更优质大量的钙,我们运动过程中可能会对关节产生一些影响。这个时候钙的补充对我们也是有很好的帮助的,所以就是增加酸奶的摄入,对于减肥是有一定的帮助了。
备注:现在市面上酸奶种类繁多,大家购买的时候要看清楚。
例如:1.复原乳(复原乳一般是由奶粉制成,奶源优质还好说,所以建议大家选择鲜牛乳)
2.酸奶如果前面添加风味两字,通常会添加乳清蛋白、果蔬、食品添加剂等,尽量不选择风味。

那第二点呢,就是可能大家有的人会反对啊,就是我不太建议喝脱脂牛奶,我觉得你要喝就喝全脂牛奶。为什么?因为全脂牛奶无论不管怎么说,全脂牛奶和脱脂牛奶中的脂肪差异其实不大。你真的说全脂脱脂听起来厉害,但是你真的拿起参数表对比的时候你会发现好像也就脱掉几克。一百毫升里面也就脱掉了几克的脂肪,但实际上一天会喝多少牛奶呢?你总不会说一天喝他个两三升吧。正常情况下,大部分人一天也就喝两百毫升,三百毫升四百毫升,这点牛奶多吗?其实不多。这点脂肪也并不会对我们减脂产生实际性的影响。除非说你已经减脂到一个非常这个后期的阶段,或者说在备赛的这个阶段了。而且呢,最近的一些研究也发现了食用高脂肪乳制品的女性变胖的可能性反而更小。所以全脂牛奶我觉得更适合我们日常甚至是减肥周期使用。
第三个是什么?在正餐前后嚼一嚼无糖口香糖,可以抑制大脑食欲,让我们避免暴饮暴食啊。这个我觉得你如果出去吃饭,或者说甚至吃自助餐都是可以使用这个方法的。
第四个减少脂肪是我们健身,饮食,减肥饮食过程中很常见的事情,但是同时一定要增加优秀脂肪的摄入。千万不要做无忧饮食。我们要做干净饮食,什么叫干净,干净饮食的意思是不要乱吃,不要瞎吃,要吃得干净,但是不代表让大家不吃脂肪。你在减肥过程中确实应该减少不干净的脂肪摄入,比如说我出去跟他乱吃各种脂肪类的食物啊。各种这个油炸的,这种烤制拿这些食物,它的脂肪含量确实高。但是不代表我自己不需要脂肪呀,你要知道男性也需要脂肪维持我们身体的睾酮水平。女性也需要脂肪来促进我们只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所以这个时候优质的脂肪摄入依然是需要的,你可以把它当做这个日常炒菜的这个食用油没问题吧。对不对,像橄榄油,椰子油了都是不错的。
那么第五个豆类是非常好的一种营养来源。那么我们知道,水果,大米,燕麦,土豆的书一旦被加工成糊状,就是做成糊糊。它的升糖指数会提高,维生素也会流失,从而不利于减肥人群。但是豆类呢,一方面,它本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另外一方面是什么的,他们被加工成糊状,也不会影响到他们本身的这个利用率吸收率。所以我建议减肥人群减肥过程中可以适当增加豆类的摄入量,完全没问题,或者大家也可以拿豆类搭配我们的这个米粮做成你的主食,这样还可以提高我们身体对于植物蛋白的吸收率。
减肥就是减脂,加油!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Congratulations @xuexi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99.51
ETH 3019.7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