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减肥速度降低75%的食物,你知道吗?

in #wherein5 years ago

会让减肥速度降低75%的食物,你知道吗?
我相信大家看了标题也很想知道是什么样的的食物吧?那咱们今天来讲一下是什么样的食物会让减肥速度降低75%啊,是不是很可怕,对不对啊,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酒精。
那么,我先说一下结论,从目前的一些研究综合下来看,来判断。每周喝酒次数超过两次就会明显影响减肥的效果,两次很少吧,两次真的不多,一次饮酒超过一杯,也就是350毫升左右,脂肪燃烧的速度就会下降,最高甚至会下降到75%之多。也就是说,你喝完这个酒之后,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甚至是一天的时间内,你的减肥速度只有以前的25%,是不是很夸张,很可怕?
我相信很多人会反驳我,说你不是扯淡吗?不是说酒精不是常见碳水吗,不会像主食一样容易肥胖吗?确实是对的没错, 但是我们今天强调的不是关于酒精的热量或者酒精中碳水的吸收率,而是考虑到酒精的特殊性。其实它转换成脂肪确实不多,但是酒精对于减脂的影响并不体现在这个方面,而是当我们开始喝酒之后,我们都知道身体需要去代谢,去消化这些酒精。那这个时候呢我们体内的酒精脱氢酶就会开始去代谢这些酒精。在代谢的过程中,我们知道酒精对于肝脏是会产生影响的,还会钝化脂肪燃烧的这个效果,并且他有一个非常不好的点,就是他会同时促进或者说,同时提高我们同时间摄入的食物中其它食物中的脂肪和碳水转化脂肪的可能性,身体脂肪的可能性。通俗一点说就是他自己不行,但是它会让我们身体燃烧脂肪的效率变低,而且还会让我们同一个时间吃的其他食物变成脂肪的几率变高。
懂了吗?就像是我自己不行。但是我让我身边的朋友行。而且,代谢脂肪代谢酒精的过程中了肝脏会增加某些维生素的使用。比如说像维生素B,维生素B1、B3、B6,那有的人说不就是个维生素吗?好像补充也很容易啊。但是你要知道的是,维生素就是我们本身的必须营养素。例如维生素B,他是影响到我们体内蛋白质合成,能量利用的。所以有很多减肥补剂中也会加入维生素B,而酒精的代谢过程中会让我们体内的维生素B消耗的量变得非常多。这个时候他也会侧面影响到你这个脂肪减少的效率。而且我们就不要说别的了,比如说很简单一点,酒精还会影响到睾酮的生成,睾酮重要性大吗?非常大吧?男性朋友们很慌,是不是?睾酮可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到性欲,影响蛋白质合成,影响到你本身男性的魅力对不对。然后有的人可能又要说了,不是说酒精好像可以养生什么的吧?
其实就目前现代营养学的观点来看,酒精可以说是没有任何好处,哪怕是喝一点点也没有好处。宣传酒精的好处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利润因为钱。而我个人态度就是说我们其实有一百种一千种甚至上万种所谓的养生的好方法,喝酒并不是其中最好的一种,也没有必要为他去开脱。而且我也不觉得喝酒可以真的改变身体什么问题,最后这个时候有人又要说,但是喝酒有的时候没有办法嘛!
对吧,那我能告诫大家的是。适量饮酒一周一次两次没什么关系,但是最好的是什么,就是说饮酒前后饮酒前后可以适当的摄入一些对肝脏有保护的成分来配合我们身体(例如牛奶,酸奶,还有富含VB\VC的橘子等水果也可以多喝水,让酒精尽快排出体外)清除掉这些酒精对身体的危害,但更多的是,就是能不喝,尽量不要喝。

我相信每个人都不会愿意天天喝酒,甚至变成一个酒鬼!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693.66
ETH 2975.51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