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运动在情况不允许的情况下能替代跑步减肥?

in #wherein5 years ago

有什么运动在情况不允许的情况下能替代跑步减肥?
哈喽大家好,我是蒙德!健身专业爱好者。
今天咱们来聊一聊,如果说我不能跑步,那么有什么更好的运动可以代替跑步来帮助减脂,这个话题其实非常的有意思。因为跑步确实是很多人首选的运动模式。因为跑步简单,你会走你就会跑,你就可以去参与这个跑步的项目。所以现在像很多人也喜欢参与这个马拉松,包括我自己也经常参与。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如果不能跑步,比如说像我之前大强度训练之后我膝盖损伤了,那没办法,我跑不了步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什么运动项目?其实,这种运动项目选择还挺多的,我给大家举几个例子,首选比如说椭圆机,登山机这样的一个模式。那这两个东西呢在健身房是非常常见的。我举个例子就是健身房,一般在跑步机旁边会有那种人踩上去,然后上下移动的这种机器基本上就是椭圆机或者登山机。这两种机器呢,因为本身在运动过程中做的是圆周运动,所以说他对于膝盖的损伤非常小,也非常的安全。所以选择椭圆机登山机。这两种健身房的器械是非常可取,而且效率也不会非常差。
那么接着呢,就是说单车其实也可以考虑。但是你要注意的是,单车房的单车课程本身强度非常大。但你选择这些运动项目的时候,你要注意你是不是能承受这个强度?很多人去参加单车运动的时候,这个一味的追求强度,最后就是发现反而损伤了自己的身体,这是很不可取的。所以单车你是不是可以进行,你是不是能接受。这个自己一定要把握清楚,如果接受不了,那么只能低强度的进行,没有必要去追求高强度。
那么接着呢,就是我觉得一种非常好的运动游泳,游泳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项目,为什么?因为游泳本身他这个游泳过程中,这个本身水有浮力么。我们可以理解为像按摩一样的这样一个放松的过程,其次就是游泳这个过程啊,全身都可以参与。在这个运动过程中啊,这个很多人也会发现运动完之后因为多巴胺分泌感觉非常的舒服,非常的爽快,这也是游泳给我带给我们这种体感上的一个感受。那么接着就说游泳对于关节的损伤也比较小,因为本身在水里面啊,就不像是在陆地上勤跑步这项运动,他基本上没有非常大的冲击力,所以游泳是一个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运动项目。如果说有这个条件,自己也喜欢的话,最好是多进行一些游泳这样一个运动项目。
那接着的是HIIT,那么HIIT这是一个非常高效率的减脂,以有氧的这个方式,他被称作是高强度间歇性运动。这个运动项目本身是一种让你在短时间之内高强度的进行的一种有氧的方式,那他一般来说只需要十分钟到二十分钟时间就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当然了,这个运动本身也有很高的难度,难度在哪里?就是说很多人进行这个运动的时候,因为他可能去网上抄了一个计划。网上看了一套方法,但是实际上这个运动的计划方法并不一定适合你,可能他适合别人。那因为对每个人来说,所谓的高强度的概念是不一样。可能对于我来说,我有一种习惯,我的高强度必须狠,必须是非常大的一个强度。但对于你来说,你刚开始运动,可能你的高强度,其实只要很简单的进行就可以了。因为HIIT它也会很容易受伤。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选择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那么它可能会非常快速的帮助你这个减脂减肥成功,所以这么多运动项目里面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当然,如果你有什么别的其他的运动项目,也可以在这边给我留言,告诉我你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欢迎关注我,欢迎向我提问,为我们减肥增肌奋斗吧!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6256.11
ETH 3036.3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