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T、跑步等有氧运动,哪个项目对减肥的效果更好?

in #wherein5 years ago

HIIT、跑步等有氧运动,哪个项目对减肥的效果更好?
哈喽,蒙德我今天和大家要讨论的话题是关于如果你要进行减肥,跑步等有氧运动,哪个项目的效果更好。
那实际上呢,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你不管选择哪个运动项目,首先你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就是你要比较擅长,也不会对你身体产生伤害。其次呢,你选择了那项运动,适合你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纠结哪个运动的效果好,其实他们的效果最终差异不会非常大,因为很多人都会比较急躁。就说,哎,我要减肥了,我恨不得明天就减下来,所以我要到处去问谁的效果好谁的效果好,那有的人会告诉你跑跑步就行了,有的人会告诉你做HIIT,有的人告诉你做什么什么特殊的运动方法。那其实到这里为止,你应该知道了这种运动本身会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所以无论你去选择哪一个,只要你找到你擅长的,你适合的就可以了。然后你要做的是什么?坚持!因为这个减肥增肌这些事情本身是很长的事情,周期非常长的一些事情,无论你进行跑步,进行这个HIIT,进行游泳,还进行别的项目。他们虽然本质上会有一些差异,但是呢,其实不会对于减肥产生根本性的影响。减肥的核心还是在于坚持消耗。
也就是说你依然要去纠结你的饮食,依然要去纠结你的生活习惯,还要去纠结你的运动,而不是说我选一个运动项目,我就解决了我的问题,没有这么简单,如果真的这么简单的话,那肥胖也不会成为现在这个世界非常大的一个难题嘛。对吧?
说到底,你是一口一口吃胖的,现在当然也要一天一天减下去,不会让你一天减两天的量是不可能的。说到HIIT,我们也可以简单的介绍一下HIIT,其实就是高强度间歇性运动,它本质上也是一种有氧。但是呢,他和普通有氧不太一样,它讲究的是一个高强度和一个间歇。那么实际上的现在所谓的很多HIIT,其实他并没有达到所谓的高强度的说法。为什么?因为高强度这件事情本身是针对个体差异的,比如说对我来说,我的心肺机能可能比较好,那么我的这个高强度的概念可能就要比另外一个没有运动习惯的人更强一些。对吧?那另外一个运动习惯差的人呢?他可能就要从一个非常基础的情况开始,所以呢,我们去寻找网上的所谓的HIIT计划的时候也会遇到一些困惑就说。哎,为什么这个运动计划做完就一点效果都没有,什么感觉都没有,还不如出去跑步,就是因为你太拘泥于形式了,你没有考虑到他背后的本质啊。所以说,无论你去采用什么方式减肥,你都要注意这一点就是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可不可以一开始不做有氧,先增肌,增重,之后过几个月再开始做有氧减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不过这样的话减肥会比较慢。因为无氧会让身体更加结实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慢不是问题,关键是要安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额,最好找个健身房,专业,氛围也好,也可以多加点群,交流经验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主要还是时间少,能尽量在家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693.66
ETH 2975.51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