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还能大吃大喝?“欺骗餐”要这么吃!

in #wherein5 years ago

健身还能大吃大喝?“欺骗餐”要这么吃!
哈喽大家好,我是蒙德,欢迎大家关注我,我以后每天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有关于健身的小常识,小知识,你只要花五到八分钟时间,就可以了解到这些小知识。
那么今天我们聊的话题是关于欺骗餐放纵餐的这个话题,经常有人问我这个欺骗餐放纵餐,对于健身是不是有很大的意义?
那么首先我们先说一下什么叫欺骗餐。很多健身人群会在健身过程中每一周安排一到两次,这个时间来放开自己的手脚,去大吃一顿。这一段的话,一般他会安排在礼拜六礼拜天有时间。可以自己安排的这个时间段里面。这个概念就叫做欺骗餐,或者叫放纵餐。
那么有很多健身人群,尤其是减肥的人群就会疑惑了。哎,我减肥我健身,我不是要控制饮食吗?我这样大吃一顿真的好吗?那么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管你是在练肌肉,还是在减肥,欺骗餐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但是呢,一定不要盲目的欺骗。但对于增长肌肉的人群来说,欺骗餐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营养素。比如说脂肪,也许你会告诉我说哎,脂肪不是不好吗?但其实呢,脂肪是有助于男性睾酮激素的合成,而且也有助于我们身体吸收脂溶性维生素啊。我们一般做健身餐的时候会比较控制脂肪的摄入,但是在这个放纵和欺骗餐里面的适当的放开这个脂肪摄入,可能可以在短暂的时间内增强我们身体的肌糖原的合成,增强我们身体的这个睾酮激素的合成,甚至是对我们健身有比较大的帮助。
那么对于减肥的人群而言呢,但我们比较严格的减肥饮食中偶尔加入这个欺骗餐啊,可以保证身体的这个瘦素分泌不会受影响。那瘦素呢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这个对减肥有帮助的这个激素,这种瘦素的分泌有助于我们身体时刻可以处于这个我们,我为了这个减肥状态而不受影响。所以呢,你加入欺骗餐以后就不会让身体陷入我们所了解到的这个瓶颈期当中了。所以呢,一般来说,欺骗餐安排的周期我们可以安排到一周一次,或者是实现一次都是可以的。但有的人说我有的时候是欺骗日可以吗?也就是我这一天都会吃的比较多,可以吗?其实也可以啊。但是你一定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注意的是什么了?欺骗餐是欺骗他仅仅适合于那种日常饮食做得比较好的人去。那如果说你是像我一样,平时都乱吃,那你再说我给自己安排欺骗餐,但这没有道理的你,这个应该叫什么欺骗,欺骗月?欺骗年?这样的情况下可能对你健身有没有实质性的帮助。
所以说,如果你日常饮食做的比较认真,那你确实可以安排我们刚刚提到的这个欺骗餐,这样子的东西。
与自己的身体和解,一味的控制只会物极必反,所以说欺骗餐确实有必要吃!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Congratulations @xuexi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20.41
ETH 3016.79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