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腿部的脂肪很难减干净?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in #wherein5 years ago

腰部腿部的脂肪很难减干净?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哈喽,大家好,蒙德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很多新手会遇到的问题。就是关于为什么腰部腿部的脂肪很难减干净这个话题。
其实这个话题你别说你们了,我自己也一直很苦恼这个话题。但是说实话,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我觉得我我的这个经验应该会带给大家带来一些有益的,有价值的内容。腰部,臀部,腿部的是积累脂肪最多的地方,这不仅仅是人类进化造成的,更是因为我们的生活习惯。
那减肥过程中呢,可以说一句直白的话就是除了抽脂没有别的办法,可以有效的局部减脂,就是除了抽脂,其他办法都不行。不管是什么涂的抹的跟你说都不行,什么涂的抹的那更是扯淡。因为脂肪的燃烧是整体性,他不会说定向燃烧这部分的地方,没有这样的能力。所以一般减脂的是全身一起减少,但是呢,因为像我们腰部腿往这些地方的脂肪相对比较多,所以呢,他减的会相对比较慢一些。再加上呢,有一些人可能腿部,他们不光是脂肪,还有肌肉量,所以会看上去更粗,以及一些错误的,比如说站姿啊,这些都会导致就是你的腿部,这个形状越来越难看,那么加上脂肪,他就会显得更粗壮,更难看。
那想要更彻底地减少腰部腿部的脂肪呢。目前能做的其实不多,第一个就是改善生活习惯。这个里面不仅包括就说要减少久坐要习惯性的起来运动。我相信很多人啊,他在学学校里读书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胖。但是开始工作以后,他发现自己不断的肥胖起来,为什么?运动量减少了,而且久坐的时间越来越长,那这个时候其实你确实会越来越肥胖。那其次呢,比如说像一些能够有条件的话去学习一下一些和站姿坐姿有关的这种基本的一些方法,改善一下自己的站姿坐姿,是有助于改善自己身体的一些体型方面不太好的地方的,这个其实也有助于你的体型变得更好看。
第二个呢,就是说适当进行力量训练,改善你身体的体系,增加肌肉量。同时呢,它也有一定的提高代谢的作用。那么第三个呢,就说减肥,你不要以什么几天呢这样的一个单位说,我没有瘦下来,练了三天了没瘦,这是不可能的。你毕竟你不是几天肥起来的,凭什么让你几天瘦下去的对不对?那这个时候减肥的时间,你要放得更长,可能不是一天两天三天可能是几个月,甚至是有的人说实话,非常肥胖。我身边有个三百多斤的胖子,你说你不减个半年以上,你可能会有大的改变吗?当然不可能,但是他每次只减三天,那我也没办法,那第四个呢,就是说合理的安排减肥速度就不要急于求成。说了不是一天胖起来的,那也不应该一天瘦下去,所以不要急于求成啊,节食或者超量有氧,那这个后期会反弹,而且每一次反弹意味着下一次你捡起来会更难。
那就是说,你也可以在这个遇到减肥瓶颈期的时候,使用一些安全的减肥补剂辅助减少脂肪,但是不要依赖他。这个呢,就是说腰部腿部这个脂肪减少的一些方法,你还是要去实现去尽可能的完成它。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Congratulations @xuexi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3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553.99
ETH 2881.27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