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女儿开学的时候尊重她的意思,让她选择了一项“美术特长班”,并给她购买了画笔,看到她第一次上完课回来很是开心并且拿着自己动手练习的“基本”画圆,波浪线,直线等让我看,目的是想让我夸奖她,我说:“今天你在美术课上画的这些作品很好,你很认真画的很棒!”给予一定的鼓励是肯定要有的,使她以后更加的努力和有兴趣。伟哥说过:“鼓励奖励孩子不要过于盲目,不能说你真聪明,真棒,真漂亮这种没有实际定义话语,而是要表扬她这次做了什么事之后所得到的认可表扬。”听完之后便“学以致用”。孩子们的成长一定离不开家长的帮助和鼓励,但是不可随意的表扬赞美。N

上个月孙豪兄弟上白班,也时常协助顶替楼层工作,以前他也是外场出身所以工作也就是“得心应手”,月底的时候他主动找我说:“现在楼层兄弟忙不过来,我可以支援一段时间外场。”听完以后感觉他非常有责任心,自己愿意主动调岗,把工作做到极致,这就是他的工作态度。经过报备商议后就决定,10月份暂调他到外场岗位。像这样有意识,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考虑全面的家人是值得我们学习和赞扬的,也反映出我们团队的“力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148.50
ETH 3780.07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