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在台湾毕业后就回国了,然后就一直在自己家的文具店做。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到我问你了。你试过遗精了吗?"
"。。。嗯",我尴尬了一阵,最后还是如实回答
"哦,多久之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你好鸭,ching-chong!
@bsfmalaysi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999.72
ETH 3678.24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