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声音|七首喜愛歌曲音乐挑战F|《香水百合》张韶涵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欢迎大家参加 @kona发起的七首喜爱歌曲音乐挑战,虽然这个活动并不要求自己来演唱。不过欢迎大家同时参加两个活动。

《香水百合》的原唱是张韶涵,这是一首玉兰油广告歌,很欢快,也很纯洁,有一种青春的芬芳。张韶涵虽然很漂亮,但是她的唱功也是非常了得,算得上是有实力的偶像,漂亮得不像实力派(借老罗的广告语用一下哈哈)。

这首歌的旋律起伏不大,我感觉属于中音,就算是F吧。


香水百合


暖暖 春天的风
蝴蝶 也恋爱了
花开 明亮起来
装扮 我的Love Love
绚烂色彩
水晶球里 快快显示
发出光芒 你的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丽无限 跟我一起出发
香水百合 七彩飘逸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情话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暖暖 春天的风
蝴蝶 也恋爱了
花开 明亮起来
装扮 我的Love Love
绚烂色彩
水晶球里 快快显示
发出光芒 你的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丽无限 跟我一起出发
香水百合 七彩飘逸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情话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明亮天空在发光
缤纷色彩的飞翔
不可思议的触电
爱是奇妙的天堂
维纳斯女神的安排
动人旋律在歌唱
暧昧不明的体验
爱闪闪在发亮
香水百合 七彩飘逸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情话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香水百合 七彩飘逸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情话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魅力无限青春花漾


下面是广告时间:

哪位朋友有闲置的币乎账号,可以代理给TVB点赞用,点赞收益全归你哈!

差点忘了留联系方式:微信号611644441


下面是糖果时间:

送50000枚HIT币。

注册币车,实名只需填个身份证号。
目前,HIT还没有上交易所,但是等到上交易所去注册,就不会送这么多啦!
注册链接:https://www.yaofache.com/bus/?i=M6ENRH

--

TVB更多花之破声音

Sort:  

@tvb, 感谢你的参与, 好声音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tvb,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英文念的超级准!!我唱歌的时候遇到有英文单字都会被我吃掉几个字母😂
小小提个意见呢,感觉你有点被这首歌的歌词?调子?追着跑的感觉~我之前唱快歌的时候也会这样,后来都唱慢歌了😭

我英语可差了。。。

英文念的超级准!!我唱歌的时候遇到有英文单字都会被我吃掉几个字母😂
小小提个意见呢,感觉你有点被这首歌的歌词?调子?追着跑的感觉~我之前唱快歌的时候也会这样,后来都唱慢歌了😭

好听!可以听一姐唱好多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