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不定期我畫你猜 第四期頒獎 + 第五期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第四期也是送分的 , 但別問我為什麼要猜這個。我只是一隻小迪,我甚麼都不知道!

答案是空谷幽蘭,恭喜@bichen猜中,得到1.331sbd,@zy-sb 只差了一個馬鼻的時間,決定也送分!獲得0.8sbd

猜光合作用的那位哥哥,@starrouge害我笑噴!對你說的都是真理但不是我的答案!你猜中了開頭卻猜不到結尾。。但也送0.5sbd 作為想笑死我的鼓勵!

@ericet
@alvin0617
@yanyanbebe
@sasaadrian
@cherryzz
@antone
@weisheng167388
@ss25648
@artsymelanie
@ygrj
@cryptocurrencyhk
@kelvinzhang
@annepink
@slientstorm
@vegetate 4個字 哈哈
@itchyfeetdonica
@kadishakho
好多人參與,好開心。

每人都得到0.01sbd獎勵

好了,第五期

7個字
超簡單
沒有甚麼distraction

你們隨便鬧隨便猜隨便吐槽

7天後公佈,猜中的就拿這帖所有sbd
其他玩的都有0.01sbd

猜不中的就撥去下一期!
大家加油💪

嘩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花天酒地钱多多 完美!7个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長...難道......這是......心聲嗎??

真理奖,谢谢小迪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你太幽默~

谢谢小迪,太高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開心你開心

厉害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摘桃花换酒钱
《桃花庵歌》

又摘桃花换酒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快花钱去买酒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钱是用来花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7個字呀機機~

钱是用来花掉的

去花钱买了个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零落成泥碾作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机机太有才,快花钱买酒吧,哈哈哈

把酒花前(钱)欲问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55.14
ETH 3086.03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