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注册成功了

in #cn5 years ago

注册一个steemit账号真的是太曲折了,为了学习区块链我学习了翻墙,注册了一个个google邮箱,然后拿第1个google邮箱注册了一个账号,注册的时候说是等2个礼拜的,结果2礼拜还没看到审核邮件,就忘了去忙别的,大概过了个把月~~~~额,发现邮箱密码忘了。没关系,失败了再来,于是又注册了1个google邮箱,这次把密码牢牢记住,放到QQ邮箱标记为红旗邮件,大概等了好久,估计有3个月都不止了,收到了验证邮件,好激动啊,开心死了。打开邮件里的内容,然后以为跟注册QQ号码一样,什么内容都没看,就一直点下一步,嗯,对 ,就是点下一步。我把那个一大堆的乱码复制了没当回事,点完确认以后,顺手把账号复制了下,懒的敲了,回到登录框,额我发现怎么没有让我设置密码,就让我输入密码。然后一查,懵逼了,那一大串居然是密码我真的是无语了。这次我是花钱买的号。还是花钱好使,太曲折了。早知道早点花钱好了

Sort:  

顺便想问一问 这个stemmit 有没有ios版本的 为什么我在app store没搜索到

下载partiko app,其实也可以通过partiko免费注册账号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来,既然成功了那就去新手村 @team-cn 找村长 @ericet 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点个赞,支持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19.98
ETH 2927.64
USDT 1.00
SBD 3.66